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长沙市《望城年鉴(2020)》出版
2021-01-26【打印】

  20211《望城年鉴(2020)》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93.8万余字,随文图片105余幅(不含专题图片)。 

  《望城年鉴(2020)》全面记载201911日至1231长沙市望城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行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重要事件,收录部分文件和统计资料,旨在反映望城区2019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结合2019年全区机构改革情况,2020卷对传统框架结构进行调整优化,新增收录“网络安全信息化”“退役军人事务”“行政审批”“区委巡察”“旅游质量监管”“燃气供应”等内容,使地方综合年鉴横向类目更为齐全;设置《“砥砺奋进 名望之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望城发展成就图片展》特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社区提质提档建设”“精准扶贫”“党风廉政建设”5篇专文;优化专题彩页,突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附赠电子版《望城年鉴(2020)》兼具存储、检索、复制功能,更好地促进2021年望城区地方志资料信息化建设。

(望城区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