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广东省《中山年鉴(2020)》出版
2021-01-15【打印】

 

  2020年12月,《中山年鉴(2020)》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卷年鉴以全市155家组稿单位提供的翔实资料为基础,历经编辑部编辑、单位审定等工作程序,由广东省情专家以及中山年鉴编纂委员会委员倾力评议审改,最终形成138.3万字的全书稿,除彩页外,设30个类目、144个分目。其中“生态环境保护”“中山70年发展成果报告”新设类目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业转型升级”等新增分目,这是在保持传统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为符合科学分类要求及体现年度特色,对原框架进行的调整。年鉴增加移动阅读手机版,随书配置电子光盘,额外收录中山市情、《中山影像志》等多媒体资料,以立体的方式记录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修志问道,以启未来。中山市地方志办将在持续推进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基础上,着力推动依法治鉴工作,不断促进综合年鉴编纂工作上水平、上档次,为全市地方志事业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为助力建设“湾区枢纽、精品中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山档案方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