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广东省《云浮年鉴(2020)》出版
2021-01-11【打印】

 

  2020年12月,由云浮市政府主管,云浮市地方志办主办,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及中央、省驻云浮单位共140多家单位参与编纂的大型年度资料性工具书《云浮年鉴(2020)》出版发行,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目标。

  《云浮年鉴(2020)》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常编常新,打造精品,具备鉴赏性、全局性、实用性、便捷性。

  《云浮年鉴(2020)》主要载录2019年云浮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全书设云浮概貌、大事记、年度关注、党政机关、群团组织、法治、军事、经济监督管理、应急管理、财政·税务、城乡规划与建设、建筑和房地产业、农业农村、工业、商贸服务业、交通·邮政、信息业、旅游、金融、开放型经济、民营经济、产业园区、教育、科学、文化、传播媒体、卫生·南药、体育、社会民生、生态环境、县(市、区)·经济专属区、人物、附录33 个类目,191个分目,18个次分目,1219个条目,89万字。

  《云浮年鉴(2020)》在保持基本框架相对稳定的前提下,结合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对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突出云浮特色,增强可读性。设若干图片专辑,内文配插图,图文并茂反映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风貌。

  《云浮年鉴》作为云浮市权威的大型市情资料性工具书,1999年创刊,每年出版一卷,至今已经连续出版22年,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

  (云浮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