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四川省《遂宁年鉴(2020)》《阿坝州年鉴(2020)》出版发行
2020-12-04【打印】

 

  2020年10月,《遂宁年鉴(2020)》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

  《遂宁年鉴(2020)》共739千字,分特载、大事记、专文等19篇,记述展示2019年度遂宁市自然环境、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概貌和发展情况,突出地方性和年度性,为各级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研究遂宁,提供比较全面、翔实、系统的资料。  

 

  2020年11月,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阿坝州年鉴(2020)》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年鉴采取分类编辑法,以篇目、类目、分目、条目的结构组成内容体系,四色印刷,全书共82万余字,设有9个类目、166分目、1541个条目,224幅图片、308 幅随文照片和14个表。

  《阿坝州年鉴(2020)》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述了2019年度阿坝州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年度情况,为各级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编修史志储存资料,为国内外投资者和旅游者了解、研究阿坝州提供基本资料。同时,该书也是一部集资料性、综合性、权威性、存史性等特征为一体的多功能工具书。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