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晋城市城区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7-06【打印】

 

  2020年6月,《晋城市城区年鉴》(2019)由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城市城区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是《晋城市城区年鉴》复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10卷。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年鉴出版时间有所延后。在出版社和印刷厂复工复产后,晋城市城区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审核出版进度,2019年年鉴顺利出版发行。

  《晋城市城区年鉴》(2019)共84万字,设特辑、大事记、城区概况、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晋城市城区人民代表大会等22个类目、800余个条目。该书全面系统地记述和反映了2018年晋城市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基本情况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该年鉴在保持历年框架的基础上,根据第六届全国优秀年鉴评选反馈意见,结合《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讨论稿)要求,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全书整体框架更加合理,收录内容更加完善。《晋城市城区年鉴》(2019)的出版发行,在服务全区各级单位进行科学决策的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城区、研究城区提供了综合性、资料性、权威性资料。

  此外,为充分发挥年鉴书籍的实用性和工具性,方便广大读者浏览查阅,《晋城市城区年鉴》(2019)还新推出云阅读功能,读者只需扫描封面二维码,即可享受免费阅读服务。

  (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