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唐山市丰润年鉴(2019)》出版
2020-04-02【打印】

  《唐山市丰润年鉴(2019)》是继《唐山市丰润年鉴(2011)》创刊之后连续编纂出版的第九部地方综合年鉴。由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丰润区年鉴编纂委员会主编。2019年12月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16开本,印行700册,文字总量100万字,2020年3月印刷。

  该年鉴分类突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的记述,理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的年鉴结构的再分类问题。人民政府政务类设置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应急管理、农村农业管理分目;卫生类改为卫生健康类;文化类改为文化旅游类;环境保护由分目升格为生态环境保护;纪检监察由分目升格为纪检监察类。同时,突出地方特色。设置高速动车生产。彩页设置百年唐车、河北丰润经济开发区两个专题掠影;特载设百年唐车专题,详记唐山机车车辆厂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严把年鉴政治关和保密关,无政治敏感问题和涉密问题。中心词置前,1200多个年鉴条目拟制规范。

  (唐山丰润区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