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山阴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20-02-03【打印】

 

  2020年1月,由中共山阴县委党史研究室(山阴县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山阴年鉴(2019)》,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

  《山阴年鉴(2019)》设有比较完整的检索系统,书前是详细的目录,然后正文。条目按照字体区分,不设章节。采用分类编排法,以类目、分目、次分目、条目组成框架结构的主体部分。全书共设立25个类目,144个分目,870个次分目和2066个条目,收录图片和统计表200余张,总字数约60余万字。

  《山阴年鉴》是山阴县委、山阴县人民政府、中共山阴县委党史研究室(山阴县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大型资料性文献,是县级综合年鉴,是“志鉴两全”目标的重要组成。编纂志鉴是政府法定职责,2018年第一次公开出版。《山阴年鉴》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存真求实,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载山阴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基本情况,反映年度重要事项与发展变化,为国内外读者认识山阴、研究山阴、投资山阴、建设山阴提供帮助。

  《山阴年鉴》创办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稿件由山阴县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统计资料由山阴县统计局提供。

  (来源:史志山西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