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虹口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30【打印】

  2019年12月,历经一年编纂,由虹口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持,汇聚全区130余家部门、街道、企事业单位集体智慧的《虹口年鉴2019》出版发行。2019卷年鉴是第二十三部《虹口年鉴》,通过条目、述、记、图、表等体裁,全面记述2018年虹口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全书近68万字,设类目20个,有条目859条、表格112张、图片167幅,共发行1000册。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直观保留虹口城区建设新貌,年鉴编辑部与专业摄影师沟通协作,征集、拍摄历史价值高、视觉效果好的照片百余张,优中选优收录年鉴中,以飨读者,以资后人之用。

  《虹口年鉴2019》将在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官网“上海通”(www.shtong.gov.cn)和上海市虹口区档案地方志信息网(www.hkda.gov.cn)全文发布,并在虹口区图书馆、虹口区档案馆供市民查阅。

(虹口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