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曲阜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04【打印】

 

  2019年11月,《曲阜年鉴(2019)》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

  《曲阜年鉴(2019)》全彩印刷,正文共计96万字,前彩及随文图片合计200幅,随文表格30个。该年鉴采用分类编辑法,内容划分为栏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部分栏目增设次分目层次。全书设特载、大事记、曲阜概况等30个栏目,全面、系统、翔实的记述了2018年曲阜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诸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就,是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研究曲阜的年度资料性文献。

  《曲阜年鉴(2019)》在原有编纂模式基础上对年鉴框架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多措并举提升条目编纂质量。卷首设置数字曲阜2018、曲阜名片,前彩安排政务活动、要事集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题照片,正文插入部分图片,力求图文并茂。附录刊载2018年曲阜十大新闻、戊戌年祭孔大典祭文等内容。全书从不同方面展现曲阜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就、新情况,充分体现地域特色和时代特色。

  (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