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东营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04【打印】

 

  201911月,《东营年鉴(2019)》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东营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编纂,是《东营年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25卷。 

  《东营年鉴(2019)》共96.6万字,设特载、大事记、东营概貌、中国共产党东营市委员会、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等35个类目,收录图片238幅、随文表格94个,采用全彩印刷,大16开。该书系统全面地记述和反映了2018年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基本情况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该年鉴在保持总体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根据形势发展要求,对年鉴部分类目进行相应调整和优化组合,将“综合经济管理”类目改为“经济管理”,“石油产业”类目改为“石油”,“环境保护”类目改为“生态保护”,“科学”类目改为“科学技术”。卷内设反映全市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的彩色图片专辑,类目内设随文图片,直观反映东营的发展变化。卷后设主题分析索引,便于读者查询。 

  《东营年鉴(2019)》的出版发行,为各级领导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了基础资料,也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东营、研究东营提供了基本市情信息。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