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邯郸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04【打印】

 

  201910月,《邯郸年鉴(2019)》(以下简称《年鉴》)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年鉴》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翔实地记载2018年度的邯郸市情,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国内外了解和研究邯郸提供权威资料。 

  《年鉴》采用分类编纂法。卷首为“特载”,收录了市长王立彤在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次为大事记、市情概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农业、工业、城建、县(市、区)概况等类目,分别记载各项事业年度内主要状况。卷末为资料辑存,选辑2018年邯郸市人民政府令、全市主要经济资料等。 

  《邯郸年鉴》自2001年开始编纂并公开出版,这是邯郸市公开出版的第19部地市级综合年鉴。不仅为社会各界了解邯郸提供权威资料、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详细参考,更为《邯郸市志》的编纂提供了翔实材料。 

  (邯郸市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