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广东省《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清远》出版
2021-11-08【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利用国家重大出版工程平台挖掘展示清远优秀传统文化,以“传承历史文化,展示地理国情,宣传发展成就,描绘城市蓝图”为定位,从人文和地理两个维度,权威、立体、真实地展示清远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生态文明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牵头、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具体负责编撰的《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清远》2021年9月由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 

  全书分清远概况、古迹览胜、亮点文化、清远人物、山水奇观、瑶寨壮乡、民俗艺苑、清远风物、发展成就、城市蓝图10章,图文并茂,是全方位了解清远、宣传清远的区域“百科全书”。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