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上海市《科创中心实录(2014—2020)》出版
2021-08-17【打印】

  2021年8月,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张聪慧等著《科创中心实录(2014—2020)》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是2018年上海市社科规划(地方志研究专项)课题“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历程研究”的最终成果,全面反映2014—2020年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历程和成就。全书分为概况、专题纪事、媒体报道、访谈录、政策法规等篇章,以多维视角对上海科创中心发展的历程、特点和经验进行系统总结,反映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全貌,概括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历史轨迹和逻辑思路,凸显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取得的成就和亮点。深入挖掘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大专题与典型案例,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体现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各个方面、背后故事等。为读者全面了解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发展的轨迹、历程、成就等提供参考和借鉴。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