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四川省《同行 • 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三辑)》出版
2021-02-24【打印】

  2020年,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与中共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乐山市扶贫开发局合作,组织收集、整理、拍摄、编纂、出版的《同行· 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图鉴(第三辑)》于2021222出版。该《图鉴》在栏目设置上,充分吸收了前两辑的编纂经验,整合了各项设置,除保留原有的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脱贫攻坚工作概括”“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干部名录外,重新开设为领导问政”“实干问计”“帮扶问效三个栏目。 

  该《图鉴》以图文的形式,客观、公正、直观、形象地反映乐山市对口帮扶美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所采取的各项帮扶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感人成绩,为脱贫攻坚工作存史、资政助力。 

(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