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信仰的力量——深圳党史馆 深圳方志馆开馆纪实》出版
2021-01-26【打印】

  20211,由深圳市史志办公室编辑的《信仰的力量——深圳党史馆 深圳方志馆开馆纪实》出版。该书将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自2019627开馆一年来社会各界参观两馆的团队照片以时为序分类整理汇编成册。 

  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开馆以来,吸引了大批党员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学习,成为全市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得到市委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的普遍赞誉。截20201231日,共有市内外4080家单位、近10万人次参观,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 

  《信仰的力量——深圳党史馆 深圳方志馆开馆纪实》共收录836张图片,文字共计1.17万字。采用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体例,记录了社会各界参观两馆的场景主要分为开馆仪式、市领导、市直机关、区级机关、街道社区、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驻深单位、驻深部队、事业单位、教育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新闻出版机构、金融保险机构、企业集团和市外参观团队等15大类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