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江苏省《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出版
2020-10-30【打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举行《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发行座谈会,21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编写经过,泰州市公安局、卫健委代表介绍了编写工作体会,泰州学院等单位的代表现场接受赠书。

  2020年春节刚过,市史志办迅速启动《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编写工作,组织专门工作班子,广泛征集档案资料,发动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市(区)相关医疗机构等30多家部门(单位)参与编写。为了能够全景式、全方位、全过程展示泰州市抗疫经过与成果,市史志办不断优化框架设计,最终确定全书设8个板块。为提高编写质量, 5月21日,市史志办专门召开编纂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近40万字,收录图片250多幅,链接音视频41个。该书是一本紧跟事态发展、同步记录历史、及时总结经验的书;是一本为抗疫礼赞、为英雄立传、为精神赋能的存史之作;是一本大胆创新、多方协作、全景记录、图文并茂的全媒体志书。

  (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