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广州市番禺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2020-04-30【打印】

 

  2020年4月24日,《广州市番禺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广东卷〉)由南方出版传媒、广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书近20万字,编写历时2年,易稿无数,期间得到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的指导帮助和充分肯定。

  《广州市番禺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写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尊重历史,据实编纂。二是上级指导,专家把脉。三是领导重视,小组写作。四是传承基因,展现成果。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能照亮现实,也昭示未来。《广州市番禺区革命老区发展史》认真挖掘和总结了番禺地区的光辉革命历史、不懈奋斗史,为的就是让红色的火把一代代传承下去,激励当代的番禺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谐、安宁与幸福,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光荣传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共同建设幸福美丽番禺。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