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首期《奉新文化系列丛书》发行
2020-04-20【打印】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奉新历史,激发大家爱家乡、爱祖国之情,2020年4月16日,江西省奉新县史志办公室发行首期《奉新文化系列丛书》。

  该丛书由五本书籍组成,分别是:《奉新抗战史》是首部全方位、立体式反映奉新县抗战的正史,填补了奉新抗战历史记载的空白;《奉新概览》记述1949年至2018年全县18个乡镇、村(场、社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反映各地改革开放后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奉新史话》描述了奉新县两千年历史和文化;《奉新百姓苑》深入挖掘了200个奉新常见姓氏的基本情况;《飞鸿印雪》则收录了奉新县13位老干部25篇回忆录。

  《奉新文化系列丛书》是外界了解奉新县的好窗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奉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奉新县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