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人文沧县》出版
2020-02-03【打印】

 

  2019年12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沧县委员会编辑的《人文沧县》出版。《人文沧县》编纂工作始于2019年5月,含沧县概况、文化遗存、美食特产、民间习俗、沧县人物共五章二十八节,并有多个附录,计22万字,主编董永盛,印数800册。《人文沧县》以史为据,坚持实事求是,存真求实,集众家之长,力图全面反映沧县历史文化。该书选稿以大量现有资料为基础,搜集了沧县大量文献资料,是历代作者和选编着所见所闻的实录,也是对沧县人文的重新记忆、重新考究、重新挖掘。出于对历史的负责,在编辑过程中,对一些史料进行了重新甄别,再次处理。《人文沧县》是对沧县人文历史的继承,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更有用的人文知识。

  (来源: 方志河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