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武进援疆干部文集《尼勒克,遇见最美的自己》发行
2020-01-13【打印】

 

  2019年12月下旬,在第九批武进援疆工作组圆满完成三年援疆任务之际,由武进区地方志办公室、区对口支援伊犁州尼勒克县工作组联合编撰的援疆干部文集《尼勒克,遇见最美的自己》发行。

  自2010年10月以来,武进区开展对口支援尼勒克县工作,9年里,先后有89名援疆干部人才和一大批柔性人才,响应党中央号召,来到广袤的新疆,在祖国西北边陲尼勒克县展开一段难忘的援疆之旅。《尼勒克,遇见最美的自己》通过采访多位援疆人才,征集大量散文诗作,分4个篇章,汇编64篇感人至深、充满深情的文学作品,收录51幅边疆风光照片,从另一个视角,记录了援建干部人才的内心世界,展现了武进援疆人奉献青春、倾洒汗水的风采,为接续援疆、推动尼勒克跨越发展增添动力。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