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第一辑)》正式出版
2019-12-20【打印】

 

  2019年12月18日,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第一辑)》正式出版。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副主任陆瑞萍出席发布会。来自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广电台的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编纂出版工作始于2018年初,为配合连云港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动担当,启动了《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整理工程。经发掘搜寻,确定《隆庆海州志》《康熙海州志》《嘉庆海州直隶州志》等10部地方志书,以及《海州文献录》《朐海诗存》《復山鸿集》等9部地情文献,共19部书目200余万字,进行点校、整理、出版。这是连云港市历史上首次对旧志和地情文献进行的大规模整理,是对连云港地方历史和文脉的一次集中梳理。《集成》由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担任编委会主任,市长方伟作序,列入“申名”项目。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