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图说三门峡70年》出版发行
2019-12-05【打印】

 

  201910月,由市委宣传部、三门峡日报社、市委党史方志办共同编纂的《图说三门峡70年》出版发行。 

  该图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历史和现实的结合上,以编年体、大事记的体例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景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三门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进行的艰辛探索、走过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三门峡在聚焦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图册分为“三门峡名片”“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三门峡”“继往开来新风貌”“奋进之路”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三门峡大事记”五大章节,共3万余字,收录图片240余幅。 

  该图册的出版,将有助于干部群众从三门峡70年辉煌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了解三门峡历史、学习三门峡文化提供了生动读本。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