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马边故事》出版发行
2019-11-22【打印】

  20199月,由马边文联编纂,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评论家伍立杨作序,陈远、李康云二人主持编纂的地情书《马边故事》出版发行。 

  按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的指示,马边自治县委、县政府决定编纂出版一本《马边故事》,致力建设少数民族文化强县,打造“南丝路古彝文化生态旅游走廊”。县作家协会组织省、市、县作协会员、骨干作者40余人参与创作,历时6个月编纂完成。 

  全书设历史故事、当代故事、民俗风情、民间故事等栏目,刊载文章200余篇,其中故事86个。该书从久远的历史写到现在,记录了马边的奋斗和崛起,是一部马边篇章的煌煌大著。 

  (马边党史地志和文献研究所)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