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出彩鹰城故事》出版发行
2019-10-10【打印】

  2019930日上午,反映平顶山市改革开放40年辉煌历程和建市以来发展成就的《出彩鹰城故事》一书正式出版发行。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发行仪式并致辞。 

  《出彩鹰城故事》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是平顶山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由市史志办牵头、各相关单位配合编纂完成。 

  摆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彩鹰城故事》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向参与编纂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他说,建市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创造了光辉业绩,铸造了“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平顶山精神。《出彩鹰城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讲述了鹰城大地上不平凡的发展故事。 

  摆向阳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五大转型”,提升“八个度”,着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大家认真组织好《出彩鹰城故事》的发行与学习,让更多人了解平顶山美好的过去、主动参与到平顶山改革发展大局中,共同书写更加出彩的鹰城故事。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