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德宏州开展全州年鉴工作专题调研
2022-03-15【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工作要求,督促德宏州各县市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年鉴工作。2022年3月2—3日,由德宏州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显帮率队组成调研组到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开展年鉴工作专题调研,进一步推进年鉴工作规范化建设,听取县级综合年鉴编纂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汇报。就“如何做热年鉴工作、如何做好年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肯定了3县史志办年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近年来各县史志办克服疫情防控任务重、人才匮乏、资金紧缺等实际困难,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相关法规文件精神,围绕编修年鉴主业,主动作为,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编纂工作机制,形成了编纂工作的良性循环。作用发挥明显,为保存地方史料、传承地方文明、服务地方发展等贡献了力量。

  调研组要求,就当前落实好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目标任务,努力做到“两个提升、两个改变”。一是提升年鉴质量,转变服务功能。二是提升年鉴宣传,转变传统方式。

(德宏州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