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第三轮《陕西省志》编纂工作调研
2021-09-27【打印】

  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部署,全国第三轮修志工作启动在即。为了确保第三轮《陕西省志》编修工作科学有序推进,2021年9月10—20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第三轮《陕西省志》编纂调研。

  此次调研以问卷调查形式进行,主要涉及内容为第二轮修志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第三轮修志工作的运作模式、续修方式、记述时限、质量保障机制及意见建议等。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向省直相关部门及中央驻陕单位共63家单位发出调研函,共收回42份有效函件。其中,21家单位有意愿在2022年启动第三轮省志编纂,占比50%;运行模式上,计划采用专兼职相结合形式的单位居多;编修方式上,计划编修续修志、断代志、通志者皆有。关于此次调研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已做专门整理,省地方志办公室将积极吸收,为指导第三轮《陕西省志》编纂提供借鉴。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