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调研组一行到湘潭市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21-09-13【打印】

 

  2021年9月8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一行到湘潭市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湘潭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易小兰等陪同调研。

  上午,江涌一行到湘乡市参观考察湘乡东山书院,走访看望湘乡市地方志编纂室的工作人员,查看湘乡市史志工作成果,听取湘乡市、韶山市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江涌指出,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对待地方志工作,充分挖掘湘乡、韶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红色文化,推动地方志高质量发展。

  下午,江涌一行到湘潭市党史馆参观,并召开市、县两级地方志部门工作座谈会。湘潭市、湘潭县、雨湖区和岳塘区分别作了汇报。江涌充分肯定了湘潭地方志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要坚持地方志工作全省一盘棋,要在志鉴质量建设、课题项目建设、方志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上下联动。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