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河南省许昌市政府领导到市地方史志编纂室调研
2021-04-13【打印】

  2021年4月8日,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坤到市地方史志编纂室调研指导工作,参观编纂室方志书屋,并与编纂室全体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王明坤要求,地方志系统应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在完善文献保障体系、开展地情知识服务、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市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金焕芝作关于党建工作和志鉴书籍编修工作的汇报,并现场介绍了方志书屋建设管理等工作。金焕芝表示,市地方史志编纂室将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志鉴书籍的编修工作。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