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委领导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21-01-20【打印】

  202111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一行到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张宏森一行参观了湖南方志馆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学及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宏森充分肯定了省地方志编纂院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湖南地方志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开创地方志事业新局面。把握历史机遇担当历史责任打造精品力作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开创地方志工作的崭新局面,进一步赢得全社会对地方志工作的广泛尊重和广泛重视,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地方志的独特贡献。 

  座谈会上,省政协常委,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就讲好方志故事,助力文化建设做了专题情况汇报。省地方志编纂院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