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北咸宁市领导专题调研史志工作
2020-12-17【打印】

  2020123,咸宁市副市长刘复兴一行到市史志研究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史志工作调研座谈会。 

  刘复兴充分肯定了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工作成绩强调,市史志研究中心要坚持思想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扛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要坚持加强队伍建设,重点加强史志业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研究能力水平;加强与市直有关单位及大专校院合作,构建史志工作大格局,优化整合史志研究力量。要坚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入挖掘研究地方历史文化资源,不断推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研究成果;切实加强史志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史志“七进”工作,尤其是“四史”的学习教育工作,努力为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