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赴延安、榆林督导调研“两全目标”
2020-11-16【打印】

  20201126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带队赴延安市、榆林市督导调研两全目标完成情况。 

  在延安市召开部分县(区)两全目标督导座谈会,随后赴子长市进行实地督导。在榆林分两组分赴榆林市、绥德县、米脂县、清涧县和榆阳区、横山区、佳县进行督导调研,现场指导志书、年鉴修订。 

在延安市督导调研两全目标工作

  督导组强调,2020年是国务院两全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现在离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要抓质量,志鉴质量是根本,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促进度,要抢抓时间,尽快校改完善志鉴;要抓出版,要密切配合,及时跟进,尽快印刷出版,确保年底完成两全目标任务。 

在榆林市督导调研两全目标工作

  督导调研期间,督导组同相关市、县(区)党委、政府分管地方志工作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延安市、榆林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