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秀英区督导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11-12【打印】

  20201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确保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海口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秀英区督导调研地方志工作,召开座谈会,并听取大部制机构改革背景下,如何加强区级地方志工作及对区级地方志机构、人员编制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地志办、秀英区政府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任福建省宁德地委书记时关于地方志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书面传达《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地方志编纂工作确保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随后市地志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海口市、区二级二轮志书和综合年鉴10月份编纂进度,秀英区志办相关负责人汇报秀英区地方志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本次调研进行发言。 

  最后,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会议总结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和省史志办公室对海口市地方志工作的肯定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站位要高责任要明措施要实等三点意见 

(海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