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地方志工作调研组到河南调研地方史志工作
2020-10-15【打印】

  2020101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邱家秋一行5河南调研,就地方志十四五规划编制、方志馆建设等内容与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座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座谈会,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各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管仁富首先对广东史志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河南省地方史志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两全目标任务、方志馆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邱家秋感谢河南史志同仁的热情接待,对河南省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全面推进方志馆建设和顺利完成两全目标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推进两省史志事业全面发展。 

  在豫调研期间,邱家秋一行还分别赴新郑、焦作等地考察了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新郑市孟庄镇方志馆和新郑市薛店镇大吴庄村史馆等。 

  管仁富袁伦中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朱军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