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海南省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赴浙江、江苏、安徽调研
2020-09-28【打印】

  202092125日,中共海南省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一行四人赴浙江、江苏、安徽三省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参观等形式,与三省史志部门的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等5个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并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江苏省方志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等7个红色展馆参观学习。

  调研期间,各单位都根据调研提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调研组提供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特色的做法。在座谈交流时,赖永生感谢各单位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表示回去后会将兄弟单位的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学习借鉴,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加以推广创新,不断拓宽史志工作的思路。同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大之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推动新时代史志事业向前发展。 

(中共海南省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