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地方志工作调研组赴云南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09-23【打印】

  2020921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刘波一行6人赴云南调研,就地方志“十四五规划”编制、特色志(专业志、部门志)编纂、方志大数据中心建设、方志影像工程和方志资源开发利用等内容与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座谈。座谈会由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袁丽萍主持,广东省地方志工作调研组一行、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各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袁丽萍广东省志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云南地方志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云南省地方志事业取得了一定成绩,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但大多数工作尚处于补短板和起步阶段,希望广东省多传授经验,继续关心和帮助云南地方志工作。 

  刘波表示,此次来云南调研,主要是与云南交流经验做法,云南与广东在地方志工作上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特别是近几年,云南地方志事业发展迅速,从云南地方志工作中学习了很多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希望云南省、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机构多加强交流,共同为两省地方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云南省情系列微视频摄制和推广、《云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云南省脱贫志》组织编纂、《志滇问道》选题机制、云南地方志大数据中心、“一部手机读云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随后,广东省地方志工作调研组一行赴昆明市和楚雄州开展调研。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