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赴咸阳督导调研“两全目标”
2020-09-22【打印】

  202091617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一行,深入咸阳市督导调研地方志“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小鹏、市方志办公室主任张宏立一同调研。 

  在兴平市、泾阳县督导调研组分别召开“两全目标”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咸阳市方志办、兴平市政府、泾阳县政府、永寿县政府地方志“两全目标”完成情况汇报,重点围绕“两全目标”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研究落实追赶措施。 

  雷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修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两全目标”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党委、政府的法定职责,是一项硬性任务,也是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者的神圣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咸阳地方志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追赶措施,严把标准质量,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地方志工作必要的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 

  孙亚政表示,将以省方志办来咸督导调研“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地方志服务大局的能力,全力推动咸阳市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兴平市、泾阳县、永寿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参加座谈调研。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