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贵州省地方志公室督促指导毕节市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
2020-09-07【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确保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完成,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梁贵钢率年鉴工作处有关人员于2020912日先后赴毕节市、赫章县、威宁自治县督促指导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督促指导小组分别在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阅文稿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 

毕节市史志办座谈会

  91日上午,毕节市史志办副主任唐光甫、吴南剑分别汇报了毕节市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精品意识、强化执行意识三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两全目标”工作的情况。91日下午,赫章县史志办主任王应惠汇报了赫章县史志办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攻坚克难、抢抓进度,推进2019卷、2020卷《赫章年鉴》组稿、编纂、出版的情况。92日上午,威宁自治县史志办主任陈进、副主任杨选福等分别汇报了威宁自治县2020年卷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进度、地方志开发利用情况。 

威宁自治县史志办座谈会

  梁贵钢在毕节市、赫章县、威宁自治县召开的“两全目标”工作督促座谈会上,分别传达了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暨全国地方志“一体两翼”工程成果发布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副省长胡忠雄对全省完成“两全目标”工作的讲话要求对毕节市完成“两全目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毕节市要加强工作调度,督促纳雍县志、织金县志按时出版,督促全市9部综合年鉴在9月底前获取书号、10月底前印刷出版。二是赫章、威宁两县要重视进度和质量,保证按时公开出版2020年卷综合年鉴。三是要继续做好2019卷综合年鉴公开出版工作,提前统筹安排2021年卷编纂出版。 

(来源:贵州省档案方志信息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