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榆林市“两全目标”调研督导座谈会
2020-09-01【打印】

  2020820日下午,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在榆林召开榆林市“两全目标”调研督导座谈会。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姜冯俊;榆林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史志办公室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世民主持。 

  会上,榆林市各县(市、区)汇报了“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榆林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主任韩凤杰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关于确保完成“两全目标”的批示精神。 

  武军指出,榆林市近年来“两全目标”进度明显加快,取得了很大成绩,但由于前期欠账太多,在全省仍处于落后位次。他强调,“两全目标”是法定职责,刚性任务,榆林市、县(区)要树立“一定要完成任务”的思想。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保证2020年按时完成“两全目标”任务。 

  韩凤杰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各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戴征社关于确保完成“两全目标”的批示和武军副主任的讲话精神,组织好人力,保障好经费,克服一切困难,奋起直追,在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两全目标”任务。 

  随后,省志办到米脂县进行调研督导,并现场指导县志修订。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