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杭州市领导调研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
2020-08-07【打印】

  202084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望江馆区调研,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馆长柳竹慧陪同。市政府秘书长丁狄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等参加调研。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刘忻一行在《南宋京城图》前,详细了解南宋京城的布局情况,并先后参观了杭州概览、灵秀江南、政通人和、人杰地灵、文化渊薮、物阜民丰、民俗风情、修志问道八个展厅,深入了解杭州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在展厅中,刘忻翻阅方志典籍并参观存志阁,了解了不同年代、不同种类的地方志和年鉴等。54日,刘忻到党史馆(方志馆)北山馆区进行调研,鼓励在场青年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杭州市红色事业贡献力量。时隔3个月,刘忻再次来到党史馆(方志馆)望江馆区,他希望党史馆(方志馆)传承城市文脉,延续城市历史,留住城市记忆,做好城市文明的记录者、传承者和守护者,全馆同志倍感振奋和鼓舞。 

  市政府秘书长丁狄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等参加调研。 

(来源:史志杭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