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昆山地方志工作
2020-07-28【打印】

  2020725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一行到昆山调研地方志工作。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陈其弟,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市委常委金健宏、副市长张桥等陪同调研。昆山市档案馆馆长、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勇作了工作汇报。 

  左健伟一行先后赴昆山市高新区姜巷村、昆山市档案馆等地调研了镇、村志书年鉴编纂和方志文化建设情况。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左健伟主任听取了近年来昆山地方志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昆山市地方志工作。希望,昆山方志工作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要不断丰富创新地方志的展现方式,总结经验,树立方志界的“昆山样板”,把昆山方志工作好的思路和方法在全省推广,以最大的作者群,打造出最精美的、百姓最喜爱的方志成果。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