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株洲市委领导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2020-07-10【打印】

  202079日上午,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朝晖来到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专题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查阅党史地方志工作成果,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听取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 

  何朝晖充分肯定了党史地方志工作。他对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二是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力度。四是进一步多渠道筹措工作经费。五是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最后,表示将积极协调,努力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为党史地方志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段谭云代表室务会,汇报了全市党史地方志资源、工作机构、近年工作成效、今后工作设想、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副主任吴志平、陈北宏、吴娜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中共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