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到楚雄市调研
2020-07-10【打印】

  2020年7月7日,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建林到楚雄市调研地方志事业发展工作,向楚雄市方志馆捐赠了云南省历代旧志、云南省志等书籍。对楚雄市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高标准建设方志馆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年鉴编辑出版进度,坚决完成“两全目标”;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经济要求,紧跟时代发展变化,丰富地方志工作手段,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三是要深入挖掘地情资源和文化内核,丰富方志馆内容,不断提升和完善方志馆功能作用,同时,要统筹建好村史馆,留住乡愁记忆;四是要突出打造地方志工作特色,扎实推进乡土志编纂工作,开发伴手书等产品,着力推进地方志“数字化”,全面提升地方志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快推进地方志转型发展,紧盯人民群众的新需求,突出抓好微视频开发,运用新媒体,提高方志成果覆盖面;六是要增强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各项工作保障,在增强文化自信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做出地方志工作应有的贡献。

  (楚雄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