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到台州调研督导志鉴编修工作
2020-06-04【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打赢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战,202052729日,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赴台州市调研督导志鉴编修工作。 

  28日,潘捷军到临海调研临海年鉴编纂问题。临海市委办公室负责人明确表示,临海将按上级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如期完成《临海年鉴》2019卷和2020卷两卷的编纂出版任务,绝不拖浙江在全国的后腿。 

  29日,在台州市府大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中共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台州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李欠梅、副主任林明达及玉环、三门方志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在听取志鉴编纂情况后,潘捷军充分肯定了台州市近一年多的的志鉴编纂推动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倒排时间,确保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讲求方法,注重质量。三是要注重效率,合理配置资源,充分发挥省市方志专家的作用。李欠梅表示,按照“两全目标”要求,坚决做好二轮修志收官工作,协调做好年鉴编纂工作,如期完成“两全目标”。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