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领导调研梁河史志工作
2020-06-01【打印】

  2020528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副州长杨世庄率州史志办公室主任王伟到梁河开展史志工作调研。 

  上午,杨世庄一行在州史志办领导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诗晓,县史志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曩宋马茂战斗遗址、曩宋河三角地带战斗遗址、大厂中共梁河特委旧址,对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下午,召集宣传、史志、文旅、九保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文旅开发、党史地方志挖掘利用、文物保护、特色古镇建设等进行座谈。会上,县史志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几年史志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重点谈了计划和想法,其他参会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座谈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想法。 

  杨世庄充分肯定了梁河史志工作。指出,刀安仁、李根源是德宏州范围内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名人,宣传、史志、文旅、教育等有关职能部门,挖掘、整理并宣传好他们的事迹、精神。特别是梁河县要深入挖掘李根源奋发图强和家国情怀的精神,可以通过开展学术研讨会等方式,把研究李根源的学术氛围推展开,再配合其他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他的精神教育后人、启迪后人、激励后人。 

(梁河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