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
2020-04-20【打印】

  20204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率调研组到自治区发改委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爱斌,《广西通志·发展计划改革志(19912005)》《广西通志·价格志(19912005)》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中克对《广西通志·发展计划改革志(19912005)》《广西通志·价格志(1991—2005)》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修志工作认识和重视。二是希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在人员和经费上对这两部志书给予充分保障,尤其是出版经费和聘用人员经费上要抓紧落实,以便尽快推动出版工作。三是要在志书质量上严格把关。  

  唐爱斌表示,将研究《广西通志·发展计划改革志(19912005)》《广西通志·价格志(19912005)》出版工作事宜,并加快落实好各项经费,确保志书按时出版。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