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赴常州调研地方志宣传工作
2020-01-21【打印】

  2020115日上午,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许善军一行3召开座谈会,调研地方志宣传工作。委办主任李亚雄、副主任臧秀娟、相关处室人员以及辖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苏地方志》主编吉祥就2020年《江苏地方志》办刊方向、栏目设置、选题组稿、期刊订阅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责编刘佟军对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改版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地情文章组稿和信息报送提出要求。与会双方围绕《江苏地方志》改版、信息报送、地情文章策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许善军对近年来常州地方志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江苏全省方志人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江苏省地方志宣传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得到了上级领导认可,受到基层群众欢迎,地方志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对于此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加强研究,形成针对性措施。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