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地方志办第三调研组赴云浮、阳江调研
2019-12-13【打印】

  为深入推进《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的贯彻落实,推动地方志各项工作开展,广东省地方志办近日组织有关调研组深入市县区调研依法治志工作。123—4日,第三调研组前往云浮、阳江进行调研。 

 

云浮市志办座谈交流

 

阳春市志办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云浮市、阳江市及所辖县区有关依法治志工作情况介绍,并重点围绕《条例》《通知》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市推进落实依法治志所做的工作,指出其依法治志环境有明显改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条例》《通知》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力度,既要让《条例》《通知》为地方志事业保驾护航,更要在落实依法治志中让地方志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 

  (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