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到山东调研座谈
2019-11-22【打印】

  201911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梁金荣一行7人来山东调研座谈。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林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王坦主持座谈会。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杰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梁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机构改革、“两全目标”攻坚进度及经验做法、古籍整理和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史志工作立法、统筹建设山东省党史方志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史志工作的“山东经验”。 

  梁金荣对山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史志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此次交流座谈感觉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要学习借鉴山东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 

  王坦希望广西、山东两地史志工作者可以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双方围绕史志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建设、方志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赠优秀史志成果。

 

互赠优秀史志成果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