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到丰城市调研
2019-11-12【打印】

  2019116日,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等一行到丰城市进行调研,并与宜春市副市长、丰城市委书记胡江萍就丰城市地方志工作实现“两全目标”等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宜春市史志办主任鲍焱、副县级干部朱吟,丰城市史志办主任熊国安等。 

  甘根华强调,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夯实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根基的高度,深刻认识如期实现“两全目标”的重大意义。目前丰城市第二轮志书《丰城市志》已经出版,《丰城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既离不开史志工作者的努力,更离不开丰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胡江萍指出,编修地方志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事业。丰城市要突出政治引领、依法修志,加强顶层设计、狠抓落实到位、坚持质量第一,重点突破、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