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调研河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2019-10-29【打印】

  20191021日,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张志仁一行在河津市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志仁听取了河津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河津市图书馆的阅览室、山西方志室和档案室等处,了解图书馆的总体面积、图书数量、种类和党史资料收集整理、地方志、行业志和村志等的编撰情况,浏览《中国共产党河津历史》《中国共产党河津市组织史资料》《河津市改革开放实录》《固镇村志》等图书和一些珍贵史书,并赠送《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山西家规家训》等书籍。他对河津市的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河津市充分认识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政治责任,抓实史志鉴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同时,做好党史和地方志资料的整理编撰、保护管理,使其得到充分利用,有效发挥资政育人作用。

  

  随后,张志仁一行参观了九龙公园河津瓷窑展厅和龙门村王震大军抢渡黄河、杨得志率十九兵团渡黄河雕塑,实地了解河津悠久的瓷器烧造历史,了解龙门儿女为解放全中国作出的重要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